close

一群人吵吵鬧鬧,然後你笑得比別人都響。是的,我真的很困惑。我怎么能喜歡他?他長得又醜又壞。哈哈,但事實上,只有你知道這些違背了你的意願。你就是這樣一個人,習慣了偽裝自己的情緒,假裝百藥不攻的樣子;你會說很多殘酷的話,很多與之相反的表達,卻從不透露自己的一點點軟弱;你像石頭一樣堅硬,但你不想揭露你的悲傷。你寧願欺騙自己,假裝不關心,也不想承認。

所以你對酒精有一種特別的熱愛,因為只有當你喝醉了,你才能以一種你不會醒來的方式揭示你內心的秘密,這樣你才能為自己留下一點保護。即使你失敗了,你也可以在喝醉後用胡言亂語來掩飾。這就是為什么你在很多次之後增加了一件事:,你是認真的,我開玩笑的。只有這樣,你才能保留最後一點尊嚴,而不是完全失敗。你是這樣一個固執的人,固執地為自己築起一道屏障,可以隨時隨地保護自己。

但只有你知道幕後花絮是最真實的表達方式,很多時候你會說很多單詞脫口而出:如果你不喜歡它,例如,如果你離開,例如,如果你不想讀它,如果你能輕易說出來,那是最不合理的。我們總是那么不擅長表達我們情感中最柔軟的部分,但是我們可以表達那些困難和容易的部分。我經常想,如果我們都能少說話,誠實一些,我們會過簡單的生活嗎?其實,我們的一生也在尋找認識你的人,他能看穿你所有的詭詐,也能看穿你背後的笑話表情。理解你的沉默,小心照顧你的幼稚。我希望他能盡快來找你,這樣你就可以放下你所有的借口,不要再開玩笑來掩飾你的心,不用酒精來表達你的感情,讓你的生活更加充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toke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